點評
現在說會被打臉太早拉 颱風本身已開始重組 今晚到明天有機會進一步加強...另外雙向極流已打通...個顛峰應可達至40~43m/s
麥德姆西南象限的雲系發達,颱風離開台灣以後,西南部的雨量恐怕不會小,不過具體情況還有待觀察。
前三個小時3Xkm/hr 最近三小時減慢成25km/hr 還是很快 但只要能繼續減慢下去 你就有可能不會被打臉
走這樣上去西台灣應該還是會有很強N風 但是這次可能還有西南氣流
| ||
| ||
點評
型態跟下午比起來 好看多了!
哈 老j的誤差圈也太可愛了吧
這是個雨颱風,有點類似2001的桃芝,幸虧它行進速度快,不然是很可怕的
老J路徑好像南移和小J疊在一起了
這颱風讓我想起虛胖颱風莫拉克,亦說它穿過北台灣,結果南部重創的八八風災
原本想去菲律賓氣象局借鑑一下,不料PAGASA網站居然當機了
感覺這兩小時颱風又明顯西移了些,可能會影響到之後登陸的地點....
個人認為 顛峰大概43-45M/S吧 這樣的颱風還是極具破壞力 不可輕忽啊
底層已經在改善
底層再看下去吧
評分 | ||
點評
24:00的看起來好很多!
遺憾哪會遺憾 這種我看多了!
這報沒有就在等下一報吧XD
我可能一語成讖了.........
很遺憾,並無.....
| ||